“颐”享健康“趣宿”海口 包个院子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解锁3 电影场景穿越 火山温泉泡汤

在海口过大年,住要有感觉,想穿越“民国”下“南洋”?那就来冯小刚电影公社,复古而具有时代感的民国建筑群落里,街上藏着几家独具民国格调的美宿,仿佛穿梭了时光隧道,别有一番情调。住一宿,让每一个细节都能触摸心灵,每一处窗外皆是风景。住宿之余,你还可以到亚洲第一大矿温泉泡个SPA,氤氲的热气弥散在四周,腾腾上升的热气,把肌肤上每一个毛孔都翕张舒畅。闭上眼,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当然,也可以选择公社里诸如经典怀旧民国风格的静澜酒店、归本主义为设计理念的印象·海上花,也可以选择简约自然又清新舒适的五月琚清奢民宿。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