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享健康“趣宿”海口 包个院子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5: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林梦颖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解锁4 梦百年骑楼风华 感受非遗文化年味

在海口过大年,想浸在浓浓的海口年味里,那就来百年骑楼老街吧,这一带座落着南洋博物馆主题酒店、莫奈花园法式轻奢精品旅舍、骑遇精品民宿、还客1921精品民宿、见外民宿等,在历史与现实的交叠轴线上,聆听、观赏、寻访海南非遗文化,欣赏、品味海口最初的年味,让你留琼在海口过大年体会“非同寻常”。

坐落于水巷口的南洋博物馆主题酒店,一个房间一个主题,一个房间一个故事。一座酒店就是一座博物馆,置身于骑楼中,听老街的故事,品位那段独具韵味的南洋风。坐在莫奈花园法式轻奢精品旅舍里,透过清晰透明的窗户,慵懒地看着街道上过往的人们,忘记了往日繁杂喧嚣,取而代之的是优雅缓慢的轻音乐。简约风尚,淡雅舒适。“还客”1921精品民宿,是留在海口的“还乡”归宿。若你不“见外”,不妨到见外民宿住住,每个房间皆有精心挑选的工艺品与你邂逅,现代化的陈列风格使其淋漓展现在寸寸空间,在这里”见外“约你见世界。

春节假期,享受的就是静谧幸福。其实很简单,包一座院子与家人、与亲朋,度过充实的每一天。这个春节,告别城市里的喧嚣,带上家人去到乡间小院过一个别有趣味的新年吧!(林梦颖)

<  1  2  3  4  5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