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蒸霞蔚雾灵山 暑末躲进林间仙境禅意养生
发布时间:2018-08-12 15:4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禾子一  |  责任编辑:路遥



坐着车爬向主峰,窗外的景色由路边茂阴的层层树木转向云雾之间的层峦叠嶂。嗅一嗅雾灵山的空气,它夹杂着山风向我袭来。深吸一口气,清新与凉爽之感直达心脾。雾灵山的风儿穿梭在静谧湿润的山林间,不受一丁点儿城市的污染。坐在车里,将手探出窗外,感受着韵凉的风儿穿过指尖,只留下舒爽的痕迹。接着,任由一阵舒适禅意在不经意间涌上心头。



熟悉雾灵山的张希军对这儿的山山水水有着极深的感情。雾灵山的每一处,也都有着他的行走足迹。当任何一个游客在山间迷路时,张希军都能电话遥控,用脑中的雾灵山地图带领着游客寻找到他们的行进方向。



登上“京东之首,燕山之最”,盛夏的雾灵山尽收眼底。万倾涌绿,峰峦叠翠。瞭望远方,湛蓝的天空与山峦的碧绿遥相辉映,那朦胧的云雾笼罩在山层之间,让人有点想剥开那流动的云雾一探究竟。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