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蒸霞蔚雾灵山 暑末躲进林间仙境禅意养生
发布时间:2018-08-12 15:4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禾子一  |  责任编辑:路遥



雾灵金山,是清凉界景区的著名景点,它从山谷中突兀而起,直插云霄。它的山体高大犹如埃及的金字塔移植到雾灵山的绿海之中。那日,山间下了几滴小雨之后,雨后初晴。一缕阳光斜斜的打在了雾灵金山的山峰之上,旁边的那座山峰被乌云笼罩着。顿时,一幅“阴阳相隔”之景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山顶上的团团云雾随着风的方向,往深山里快速行进着,不知它们是否向往着与那不远处的遥遥云海交汇。而此时,雾灵金山上的那缕阳光也不知去向了何方。没有了阴阳相隔之景,雾灵金山仍然以它伟岸壮丽的态势伫立在那儿,令人震撼。




待到傍晚时分,夕阳西下,落日将它最后的光芒“放肆”的洒向雾灵山间,它由黄色渐渐的转为饱和度极高的红色。



起初,落日躲在云层的后面,突然间它露出了一块儿红色的小角,过了一会儿,它完全的从云层中“逃”了出来。最后,落日渐渐的沉入了云底,剩下的是如梦如幻的落日余晖。那一刻,霞光四射,远处的滔滔云海瞬间被“染”上了层层的渐变红色。山间是红的,天边是红的,人们的脸上也是红的。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