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蒸霞蔚雾灵山 暑末躲进林间仙境禅意养生
发布时间:2018-08-12 15:47: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禾子一  |  责任编辑:路遥




天上的团团白云似乎也有着它们独特的想法,它们随意的组合在了一起,在天边形成了各式各样的形状。最引人注目的是天边一条“狗”,它奋力的向前奔跑着,动作极为夸张且用力,仿佛在追逐着那意犹未尽的落日,想与它共渡今日的晚霞时光。



仲夏之梦,雾灵夕山,群山披红,宛如仙境。趁着夜色还未笼罩,山间的一群人纷纷的用相机记录下了今日的傍晚余晖,云间的薄暮山色。山间的温度伴随着夜色的降临,渐渐的有些冷了,山间的风似乎改变了它原有的温度,风力仍然温柔,但触感却不经意的让人打了个冷颤。远处的家家灯火星星点点的亮了起来,在雾灵山,远离了“热海”的喧闹,静享这处避暑凉地给予的惬意与舒适,感受心底的那份禅意与清凉!

(伍策 禾子一)

<  1  2  3  4  5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