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山水人文汉王镇 彭城门户"拔剑泉"
发布时间:2018-10-18 17:14: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涵  |  责任编辑:路遥

 


汉王镇的张伯英书画院知名度更高,张伯英(1871-1949),徐州铜山区人,清代光绪朝时举人。书法家、金石鉴赏家、诗人、学者。出身于徐州望族,著名画家齐白石的老师。



张伯英书画院现位于汉王镇紫荆山村,主要展示、传播、鉴赏、收藏传统书画艺术,搭建民俗文化平台,与全国各地书画大家素有来往、交流,共同弘扬传统文化。



汉王镇政府重点打造的紫荆山农家乐颇具时尚色彩,农家乐打造以乡土气息为背景,以农家乐为主功能,民宿、农耕文化、书画收藏为辅的多功能体验村,处处沾染着乡愁和文化韵味,是“徐州市一流的农家乐示范村”具有多家三星级农家乐示范点,多种独特的菜系和特色菜,菜味老少皆宜。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