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兮,小镇生色;归去,夜色未央(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蚬江湾、南湖湾的两大光影秀如梦如幻、震撼眼眸。水雾、水幕、激光投影、LED电脑灯等将古镇生活生动演绎,水幕上高悬的月亮与天空上的满月相映成辉,美不胜收,璀璨夺目,铺展出周庄夜生活灵动长卷。



天上明月浩浩,地上花灯比肩,2018海峡两岸(昆山)中秋灯会已经圆满落幕,那些流光溢彩、如梦似幻的光影之夜,编织成了心底最美好的记忆,夜周庄的水乡浪漫风情,活色生香,灯影摇曳,仍在这里等你。



灯会来兮,周庄璀璨生色

彩灯绽放,夜夜璀璨,流光溢彩,美轮美奂,长达一月有余的灯会上演了一场光影盛宴,装点出水月周庄别样的夜色风情。



来兮,唯美演绎,艳了空间

从周庄古镇到台湾老街,从慧聚广场到香村•祁庄, 130余组花灯尽情演绎出都市、古镇、水乡与田园独有的浪漫。周庄古镇内,湖湾、水巷、小桥、老街、古宅、名刹被彩灯点亮,光影流动,惊艳了时空。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