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兮,小镇生色;归去,夜色未央(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来兮,光影长卷,活了古镇

蚬江湾、南湖湾的两大光影秀如梦如幻、震撼眼眸。水雾、水幕、激光投影、LED电脑灯等将古镇生活生动演绎,水幕上高悬的月亮与天空上的满月相映成辉,美不胜收,璀璨夺目,铺展出周庄夜生活灵动长卷。



来兮,互动盛宴,孕了文化

中秋灯会创新了特色互动体验,使游灯会变成了玩灯会,NPC打卡、互动铜人、树下祈福、偶遇财神、快闪演艺、旅行青蛙等趣味十足。2018“墨韵昆山”海峡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书画摄影展、“记住乡愁•诗意周庄”——2018全球华语诗歌大赛颁奖、两岸同根同源高校“3+3”青年校友主题活动等,将美妙夜景与水乡文化交融,呈现出视觉、文化的双重盛宴。



来兮,水乡时光,驻了记忆

另外,“时光的记忆” 周庄影像征集获奖作品展也于灯会期间在周庄古戏台和逸飞之家同步举行,亦丰富了灯会的内涵。展览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游客驻足观赏,于一幅幅影像之中,于时光穿梭之间,一览周庄三十年风貌。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