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兮,小镇生色;归去,夜色未央(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归去,夜色中,水乡生活更旖旎

漫步在临河的1086慢生活街,感受酒吧迷人的灯光,听音乐轻摇漫溢在耳畔徘徊;约三五好友落座于百年老店,万三夜宴配着精酿黄酒,谈笑间看夜色周庄风情万千;《四季周庄》里看季节变换,民俗风情表演,“一夜识江南”,恍然不知今夕何夕;枕梦客栈看摇曳着柔光的灯笼,将睡梦中的周庄温柔守候……



归去,桨声里,水巷悠游慢时光

河面上水雾缭绕,河岸上灯火通明,乘一艘夜游船巡游周庄,桨声推开夜晚的柔波,荡漾出细细的涟漪,如同古镇流淌的轻音,悦耳动听。小船悠悠,月影摇晃,忍不住就这样枕着河面细碎的星光,在这座饱经风霜的小镇里,将生活的脚步轻轻放慢。

归去,方寸间,水磨唱腔续经典

一方古戏台,上演着水袖翩跹的昆曲之美。伴着夜晚朦胧的月色,来此处听一首昆曲,耳畔传来咿呀哼唱的婉转之音,眼前尽显典雅灵动的身段,水袖抛舞让人不由得入戏来,于台上的爱恨嗔痴之间,静静感悟人生百味,细细品味传承经典。

灯会落幕归去矣,周庄夜色来兮仍旖旎,等你共赴一场水月周庄、庄周化蝶的美梦。

(尤紫璇)

<  1  2  3  4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