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兮,小镇生色;归去,夜色未央(组图)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活色生香的水乡夜生活,生动展现了周庄古镇的悠悠古韵,谱奏出海峡两岸的绵绵深情。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等众多主流媒体纷纷关注和报道了此次灯会的盛况。炫彩花灯、热闹场面更是频频登上央视,亮相世界。



灯会归去,周庄夜色未央

归去,光影里,千年故事再传唱

灯会虽已落幕,古镇重新恢复了往日里的宁静,但是蚬江湾和南湖湾的光影秀依然传唱着水乡渔歌和千年昆曲,开启夜游周庄的崭新游线。夜幕下的湖湾波光粼粼,悠扬的音乐和着节奏的水幕,让人不禁流连在这样的周庄夜晚。



归去,灯影下,淡妆古镇更撩人

幕色降临,中秋灯会的艳丽浓妆从水乡慢慢褪去,只剩下点点灯火映在水巷间,逐步提升完善的南北市河灯光,为平日里淡墨的古镇,染上一层层温柔的颜色,月映湖心,灯影交织,如诗如画,更是令人沉醉。



<  1  2  3  4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