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漂流,温泉,冬季白山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9-02-28 11:5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这一路,玩了雪,漂了流,赏了景,逛了街,看了剧,最后泡了一场暖暖的温泉,简直就是美滋滋!


旖旎冬季,不出去浪一浪简直浪费了大自然的馈赠!说到玩雪,白山一定是你不得不去的冰雪童话世界。走进白山,你就会知道,除了长白山,围绕在它四周的白山市景色,更是点亮了整段旅程。提前去帮大家探了个路,推荐一条非常适合家人或情侣自驾游的白山旅游线路——环长白山、鲁能、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冰雪自驾游线路。

第一站: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也可以是一场惬意的运动 



从白山市出发至长白山鲁能胜地大约需要两个半小时,行驶进鲁能胜地度假区,是开启这次冰雪旅程最美的一段路,穿梭在皑皑白雪松林间,前方好像没有尽头的辽阔。




长白山鲁能胜地有很多酒店,我入住了非常有东北复古特色的原乡客栈,真是让我彻底回到了和爷爷奶奶坐在炕头吃着冻梨听他们讲故事的那些岁月......客栈大厅右边就是自助餐厅,早中晚餐一应俱全。如果不喜欢客栈风,你也可以选择枫林木屋酒店,独栋木屋别墅,无论日光下还是月光里,都倍感怡然自得。




办好入住,下午就可以体验滑雪了。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配套有五星级滑雪服务大厅和国内首个单体滑雪学校。“五星级”真不是在吹牛,因为这里除了专业的雪具设备租赁区,还有休息间、热水间、超市、餐厅,而且滑雪服、手套、滑雪镜一应俱全,但是如果怕摔倒自己可以准备一副护膝。原谅我一出门就直奔缆车,这里的缆车是腾空式的,坐在缆车上,你的脚下就是整个滑雪场,模拟飞一次也不过如此了吧!“飞”到顶后,刚刚你“脚下”的滑雪场现在全部映在你的眼前,如果你够专业,就从顶端的雪道滑下去吧,刺激、刺激、刺激,重要的感觉说三遍!



对于刚刚会滑雪的朋友来说,可以在初级雪道上过个瘾,不用害怕摔倒,好心的服务人员会扶起你并教你一些简单的滑雪知识。我在工作人员帮助下独立地滑一段后,成就感油然而生。在这样的一个下午,我坐在缆车上,仿佛置身于一场浪漫的偶像剧;在初级雪道里,感受一次滑雪初体验的乐趣。没有疲惫,满心惬意,怪不得说滑雪是“白色鸦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下次来升个级,体验一下中级雪道的快感!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