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漂流,温泉,冬季白山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9-02-28 11:5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第五站:仙人桥镇氡泉温泉——让你变更“仙”的温泉



长白山脚下的温泉数不胜数,但如果想从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开车前往最近、最闻名的,那一定是仙人桥镇的氡泉温泉了。氡泉是得天独厚的地热资源,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哦!(大家可以自行百度氡泉的价值,来长白山不泡一次氡泉岂不是白来了!)在这里,我便体验到了泡温泉的最高境界:天上是飘飘洒洒的雪花,露天的温泉池却热气蒸腾,音乐也是缥缥缈缈,无异于天仙沐浴图。冬季来白山,一定要记得旅途的最后来一场说泡就泡的温泉!



享受温泉后,直接在温泉宾馆入住,梦一场关于白山的故事,冬季白山之行就圆满结束啦!



这一路,玩了雪,漂了流,赏了景,逛了街,看了剧,最后泡了一场暖暖的温泉,简直就是美滋滋!带上家人或者朋友,说走就走,冬季来白山嗨个够!

(一元)

<  1  2  3  4  5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