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漂流,温泉,冬季白山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9-02-28 11:5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第二站:长白山西坡——拍照不用滤镜,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馈赠

我建议大家,第二天一早就从长白山鲁能胜地启程去长白山西坡。首先,长白山西坡距离长白山鲁能胜地比北坡更近;其次,上午阳光相对充足,空气也相对新鲜,比较适合登顶。因为海拔较高,气温较低,去之前一定要贴好热帖。开车大概一个半小时到达西坡景区,西坡需坐环山车到半山腰,再步行1400多级台阶爬上去,虽然需要爬很多级台阶,但是你爬并不白爬,因为西坡可以看到天池的全景哦!




西坡除了天池,冬季来长白山必须去看的就是锦江大峡谷,它可与美国大峡谷相媲美,被誉为“火山天然熔岩盆景园”。全程从木栈道走下来可以看到大峡谷的不同面和冰蚀地貌。这里的壮阔,可以包容你所有负能量;这里的天空,是难以言表的湛蓝和清透;这里的松树和桦树,就像谈着恋爱,在整个峡谷间诉说着什么是幸福。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