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漂流,温泉,冬季白山说走就走!
发布时间:2019-02-28 11:5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一元  |  责任编辑:路遥


第三站: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仿佛走进了七个小矮人的小森林





体验了白雪世界的辽阔,接下来换个审美,从长白山西坡出发到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全程三个小时左右。园内有非常适合一家人居住的林中小别墅,一栋可以住6-8人,屋内简单整洁,屋外清新别致。公园内有餐厅,可以体验地道的东北山野菜。



“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饭锅里。”因为到达这里的时间已是傍晚,不能体验狩猎,但可以穿越森林去参观长白山狩猎文化馆的。恰逢日落,整个森林像被施了一层魔法,在幽幽的灯光下显的格外神秘。走进狩猎文化馆,能够感悟到传统狩猎文化和运动狩猎文化的魅力,野猪圈、弹弓、铁矛、羊皮袄、大棉裤……仿佛回到了长白山的过去,见证着狩猎者的传奇。



来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的第二天一早可以去狩猎,也可以体验北国冬季第一漂流,我选择体验了漂流。碧泉河,它是长白山独有的四季恒温的温泉河流,常年6-8摄氏度,也叫做“不冻河”。漂流的时候全程穿着特质的防水衣,会把你裹的严严实实的,而且景区工作人员在你上皮艇时会给你暖宝,下皮艇时给你热水袋,特别周到!漂流全程40分钟左右,冬季漂流和夏季漂流格外不同,水流没那么急,但是一定记得和你的小伙伴保持住皮艇的平衡,我因为没经验,一路跌跌撞撞搁浅不停,可以说是成功“浪”到了最后。尽管没掌握好皮艇,但是沿途的景色是别有一番滋味的,荡在水面的“动”和四周白雪的“静”更是一场心灵的涤荡。玩够了漂流,下午就可以前往下一站了。



<  1  2  3  4  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