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北京|北京坊 京城文化新地标(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身处繁华中央却独享安静,整个书店三层,简洁明快,充满艺术气质和书香,最为重要的是它应该是这座城市时空的延伸。





站在京城网红书店——叶壹堂(Page one)的二层,大大的落地窗前,窗外是北京秋天湛蓝的天空,将近600年的正阳门城楼壮观的矗立在午后阳光下,再往北是纪念堂、广场、天安门;往南是前门大街,往东是前门老火车站欧式建筑群......这个落地窗将正阳门及周边的景致尽收眼底,身旁两个女孩在互相拍照留影,显得兴奋而又小心翼翼,放低了嗓音“哎!太美了,快给我拍一个”,这个位置与天安门的直线距离大概在百米左右,在过去的十月一日,在这里举行的祖国国庆盛典汇聚了全世界的目光......这里是北京中心区域。





这座位置绝佳的24小时书店,位于前门文化历史街区——北京坊里,身处繁华中央却独享安静,整个书店三层,简洁明快,充满艺术气质和书香,最为重要的是它应该是这座城市时空的延伸,不论在任何时间,你都可以在书店里一杯咖啡一本书,畅游书海穿越古今,在互联网时代,这个书店又让人们找回了对纸本读物的渴望,书店刚开业不久,便迅速成为“网红”,打卡也好、淘书也好、休闲也罢,都能让人欣喜。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