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北京|北京坊 京城文化新地标(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从无印良品酒店后面的直梯到四层平台就可以到北平花园,虽是已近深秋的季节,格桑花、绣球花、雏菊依然开得娇艳,一直认为花草是治愈系的精灵,北平花园它既是花店又是餐厅,他们居然拥有了世间这两种用以治愈人们心灵的各种“伤”的超级魔法,喜欢店里的花,可以带走,喜欢店里的美食,可以美美的大吃一顿。店里中央区域是开放式厨房,占了很大面积,你可以看到厨师们在花丛中忙碌,服务员们穿梭在花间,而客人们则在花前闲聊品茶或美食。





是花园,主题则是各种花,它们充斥着店堂的每个角落甚至屋顶,繁而不杂多而不乱,每一处的花插都是恰到好处,眼前桌子上,已经摆上秋天主题的花艺作品,蓬松的芦苇搭配山里的元宝枫、枫树叶、还有红色的浆果以及色调很搭的花朵......秋天在屋外,秋天在室内,暖暖的秋意浓,不用置身大山深处,在这里也感受到。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