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北京|北京坊 京城文化新地标(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既然是餐厅,最重要的自然是美味,因为只是用了下午茶,单就茶点的味道是我很喜欢的,即便是最简单的牛角包,也是很用心烘焙的结果,味道很好,其他的小烤肠、加牛油果的点心......都不错。下次定要来尝尝正餐,据服务员讲,夜晚,灯光亮起时,整个餐厅就更为浪漫美好,忽然感慨,现在的餐饮业不容易,不仅仅要做好美食还要营造氛围,吃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味觉满足,而是视觉甚至听觉的享受。





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这样不知不觉在北京坊中度过,走在北京坊,可以感受到时空的交错,一些曾经的精美建筑依然保留,如劝业场,如金店,空间上又曲折迂回形成像胡同的感觉,在这个感觉中迎面的或是一个中式牌坊、又或是胡同深处的门楼和一段残墙,而在这其间是间隔非常现代的玻璃幕墙,光影间,是历史与现代的碰撞与最终融合,那些曾经的遗迹向人们展示了这里过往的繁华与喧嚣。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