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北京|北京坊 京城文化新地标(组图)

发布时间:2019-10-15 17: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它的隔壁,是星巴克甄选旗舰店,也是中国长江以北最大的星巴克旗舰店,三层空间时尚设计,木质暖色调突出了咖啡的主旋律,通透的落地玻璃窗,冬季阳光可以温暖的照耀每一层的座位区域,第一层是咖啡,第二层是茶瓦纳Teavana、三层酒类特调店,在这里又颠覆了对星巴克咖啡的印象,据说三层的调酒师就是他们的驻唱,这里也举办各种活动。大落地窗外是民国时期的建筑,人们舒服窝在沙发里,可以品花茶或咖啡,甚至是来一杯酒,享受着属于自己最怡然自得的时光,最关键的是,不论什么时候去都会有座,不用排队。





从星巴克往西几分钟就可以到达无印良品酒店,据了解,其定位是“反奢侈、反简陋”,这个店因地制宜,将前门胡同生活氛围融入其间,在酒店大堂的窗户前,还能看见一截厚实的青砖墙体,而大堂并不仅仅是酒店大堂,还是一个简约小巧的书吧,几千本书是有的,书本多是关于生活方式的,正中间一张超长的案几,上面摆着来自日本乡村的手作艺术品,靠西有一个小跃层,上面有柔软的沙发给人与“家的舒适感”,可躺可坐,可与朋友小聚可一个人读书。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