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不一样的老北京味 在前门外三里河深度游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水深而清 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如果你仅仅因为这精致而亲切的小景而伫立发呆,那么当你了解了三里河周边的过去,带着那份前门地区特有的浓厚的京城古味儿逛逛三里河,相信你此行获得的,就是对北京深度的眷恋。





逛北京有许多玩法,可以分为大逛中逛小逛。大逛就是去那些在全世界都著名的旅游景点,天安门广场、故宫、颐和园、长城……多得是。中逛也不胜枚举,天坛、北海、中山公园、前门大街、大栅栏……让您玩不够。那么小逛是去些什么地方呢?譬如什刹海荷花市场,譬如南锣鼓巷,还有那附近的胡同游,坐上三轮车转胡同,在青砖灰瓦垂花门的北京四合院外边扒头看看。走马观花,匆匆过往;虽然经历,但有距离。这小逛中难免就会留有一丝不甘心的遗憾。因为,不够深度。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