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不一样的老北京味 在前门外三里河深度游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1: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水深而清 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来逛三里河,必经的一条街就是鲜鱼口街,现在被称为美食一条街。鲜鱼口街西口就在大栅栏街对面,前门步行街东侧。惯常的游玩路线是从西口进东口出,再往东就是三里河。在鲜鱼口街西口的北侧,坐落着全聚德烤鸭店的起源店,也就是创始店;而在鲜鱼口街东口的北侧,有着另一家著名的便宜坊烤鸭店。这条街里边分布着馄饨猴(馄饨)、都一处(烧麦)、烤肉季(烤肉)、天兴居(炒肝)、锦芳(小吃)等各色餐馆,你尽可以在三里河品尝了深度的精神大餐之后,来这里品尝一下别有滋味的味觉之餐。

这样在北京前门外的三里河来个小逛,是不是能体会出不一样的老北京味?您不妨试试。(水深而清/文 尤紫璇/图)

<  1  2  3  4  5  6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