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周庄|体验古镇生活首选的唯美客栈(图)

发布时间:2019-12-06 16:4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阁楼、天井、窗棂、瓦楞与楼梯间的玻璃房和谐相融,将阳光明月清风与星光都请进了院落,在这样的院落里生活,谁还会寂寥?

带着唯美风江南古风,花间堂顺理成章成为周庄古镇中最佳的酒店选择,没有住过的我仅仅作为游客去参观了一番,倘若有机会还是要住一住身临其境的去感受。




月上文化主题客栈

在别院紧邻还有一间月上文化主题客栈,从南湖秋月园进入客栈,应该是湖边唯一且非常难得的一座面积较大的院落,竹影婆娑,木门半掩,小院里人工造出的小水系蜿蜒轻流,倒映古香古色的建筑,似乎月上非常讲求对公共区域的氛围营造,在院子中间有一株巨大的枇杷树,正是开花季,淡淡幽香飘拂,石条几,桌椅凳,还有青铜的佛造像, 在月光如水的夜晚枇杷树下品茗,听曲, 湖光秋月两相和,天下谁人不识君”的意境生成。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