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国家公园 :如诗如画 水秀山明(组图)
发布时间:2018-01-08 13:43: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佑祥 肖燕 彭贤良 饶兴军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冬日的阳光下,沿溪水而上,越过古村落,穿过大峡谷,在崭新的盘山公路上一路蜿蜒,直挺南山之巅,两江峡谷、金童山、八十里大南山等风景,如诗、如画、如歌。无论你是初来乍到,还是故地重游,此情此景,总会让你的心灵激荡。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大战略决策,是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地处湘西南边陲的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作为全国首批10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之一,也是湖南唯一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凭什么能与北京八达岭、吉林长白山、湖北神农架等同批开展国家公园建设?近期,中国网将推出系列报道,解读魅力南山……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