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谷陇大高山,万亩杜鹃花海惹得游人醉
发布时间:2018-04-25 17:14: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冷竹 杨政欣  |  责任编辑:路遥

【点睛】“春风轻拂,春雨微润,且兰故里已然铺就满园春色;青山孕育,绿水滋养,苗乡深处竞还绽放万亩芬芳。”苗族人看着眼前如此美丽壮观的杜鹃花海,突然一幅美妙楹联不禁涌上心头,娓娓道来的故事也随之流露笔端。

“春风轻拂,春雨微润,且兰故里已然铺就满园春色;青山孕育,绿水滋养,苗乡深处竞还绽放万亩芬芳。”作为一个热爱文学摄影、热爱生活、热爱民族传统文化的黄平苗族人,看着眼前如此美丽壮观的杜鹃花海,突然一幅美妙楹联不禁涌上心头,娓娓道来的故事也随之流露笔端,最后,悄悄跃然纸上的便是那一串串灵动活泼的文字。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