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法骑行六大原汁原味体验攻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在环法比赛期间,主办方ASO会挑选当年环法职业赛一个有意思的赛段,给热爱单车的业余爱好者们体验原汁原味环法骑行的机会。



7月,对于热爱自行车运动的朋友们来说,是全年最重要的月份。



为什么?因为7月会迎来一年一度的环法自行车赛!这其中,更令人激动的是,在环法比赛期间,主办方ASO会挑选当年环法职业赛一个有意思的赛段,给热爱单车的业余爱好者们体验原汁原味环法骑行的机会。



法国本土的环法挑战赛应运而生,历史悠久,热情从未衰减。一万五千人的名额,一周时间就被来自全球各地的单车爱好者一抢而空。2019年,法国本土的环法挑战赛,更是引入了有意思的世锦赛制度。



本着对法国本土活动以外的全球其它分站的推广,点燃大家的参与热情。凡是在各国家分站(例如我们中国,以及还有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威尔士等等)中分组排名进入前20%的选手,可以在一年一度的法国本土的环法挑战赛中,进入0区发车(通俗些理解,相当于环法中国赛的CLC专区),这个之前只向各国家冠军开放的区域。象征着莫大的荣誉。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