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法骑行六大原汁原味体验攻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攻略Part 1:玩转嘉年华

嘉年华是环法挑战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里你可以充分体会到浓烈的欧洲骑行文化。



一起和家人朋友享受假期,交到很多全球各地的好朋友。由于参加的展商众多,也是买买买,淘到宝贝的好机会。一定要把足够的时间留给嘉年华,必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2018年的环法挑战赛赛事村,设置在风景优美的法国度假胜地安纳西湖畔。

不同于以往的赛事村,因为这个活动真得称得上是“大”,人数众多,内容巨多。



所以嘉年华举办不是常规的一天,而是至少持续三天。所以你有三天时间可以来这边闲逛。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比赛当天这个赛事村就会撤掉了,所以要提前两到三天来这里逛。



<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