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法骑行六大原汁原味体验攻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攻略PART 2:体验风土人情。

环法挑战赛每年都是精心设置在特别有故事,特别有情怀,风景优美的地区。

所以一定要花时间好好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比如去年的安纳西古城,就是一个特别值得细细品味的风情小镇。



风韵十足的小镇。

宁静而又美丽的船港。



多花一两天时间,转一转安纳西,你会感受到赛会的良苦用心并收获满满的感动。

攻略PART 3:按时间进入发车区。

由于参加人数众多,所以发车区特别长,等全部选手发车完成前前后后要一个多小时,所以你一定要在赛事官方手册里仔细阅读如下内容:

一共有15组发车,从6:15一直到8:00,所以一定要提前看好自己区域的集结时间,在指定时间进入发车区。



在发车区里可以看看比赛线路。这是当时的路线,169公里,累计爬升4017m,当时觉得难度不小了。没想到今年的更难,后面为大家详细说。

当然啦,上管的超专业官方路书必须不能少。



<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