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法骑行六大原汁原味体验攻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环法职业赛同级别的中立后援。

无尽的爬坡一个接一个,但是能和这么多人一起骑车,总觉得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攻略 Part 5:终点领奖牌,和朋友拍拍照,尽早去自助餐排队。

冲过终点,你会获得设计感满满的奖牌。



上万人终点啃西瓜的景象现在还历历在目。

和好朋友一起拍完赛照。



终点是有自助餐的,但是由于和朋友聊天闲逛耽误了太多时间。导致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排起了特别长的队伍。所以建议大家调整一下顺序,先去吃自助餐,回来在闲逛。

攻略PART 6:官方照片值得购买

官方的照片质量还是非常高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考虑购买,还是很值得的。



最后,今年虽说没法再次亲临现场。但还是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的,号称环法挑战赛市上最难骑行路线吧。

135公里,累计爬升4563m。

一共三个大坡,各个“酸爽”!尤其最后一个,坡程36公里,这真是666。

(吕峥鑫

<  1  2  3  4  5  6  7  8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