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法骑行六大原汁原味体验攻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7-02 17:18: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攻略 party4:人数众多,安全第一,享受每一个瞬间。

因为15000人参加,所以你会发现出发时候哪哪都是人,爬坡“堵车”也是会发生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快乐骑行,安全骑行最重要。一定要享受活动中的每一分钟,和众多骑行爱好者一起在壮美的阿尔卑斯山脉骑车,亲身感受环法的魅力,吃超级丰富的补给……



一定要记住享受骑行的快乐,这个活动最重要的是体验,是一起骑的快乐。

由于与环法相同的赛道,所以全程环法的气氛特别浓烈,非常独特的体验。



全程阿尔卑斯山脉的壮丽景色,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每一个坡底都会用最专业的标识,让你快速了解接下来这个爬坡路段的概况。ASO做这些是最专业的,毫无质疑。



每个山顶都会有补给点,让你好好休息。

补给点超级大。

火腿,芝士,果脯,以及各种能量补给,一定要多点时间好好体验,吃饱喝足玩儿好再走哈。



<  1  2  3  4  5  6  7  8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