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承德七彩森林 赴一场儿时与童话的秘密约定

发布时间:2019-08-01 17: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漫步云亭

云亭修建在草原一个小山包顶,从山脚下抬头仰望,发现黄颜色的木栈道盘山而建,蜿蜒曲折,仿佛望不到边。



而当踩上楼梯,缓步向上爬的时候,就像走在了一条天路上,每走几步回望山下,俯瞰山下风景的视角都会有所改变。

信步攀爬至山顶最高那处亭子时,抬头看天感觉伸手能扯住漂浮的云,俯瞰山下,就会看到坝上最美的草原风光。而静静地坐在云亭里看云卷云舒,你会听见风声夹杂着时间的呼啸,带着你穿越坝上草原的时间轴,回望百年以前的故事。



云亭脚下,有一个丛林部落,在这里可以喂梅花鹿,看小动物。



如果你喜欢运动的话,密林里还藏着一处户外拓展基地,项目齐全也有一定难度,完完全全是户外达人的乐土。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