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承德七彩森林 赴一场儿时与童话的秘密约定

发布时间:2019-08-01 17: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关于住宿

七彩森林国际度假酒店

如果想畅玩七彩森林,住在七彩森林国际度假酒店是不错的选择。作为景区内唯一一家高档酒店,无论是配置还是配套的客房服务、餐饮、交通等服务都很周到。



酒店紧靠“国家一号景观大道”距离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区约100米。酒店的整体风格与大自然相结合,内里又显露出满族文化的特色装修风格,是坝上地区独有的标志性建筑。

松鼠客栈、16度酒店



如果不想选择高档酒店,周边还有松鼠客栈、16度酒店等供选择。这两家酒店各有各独特的装修风格,但同属简约型。松鼠客栈里多运用松鼠的元素进行装饰,房间的摆件、灯饰、贴纸偏向于森林系,亲子房还设置小帐篷、小躺椅等,专为遛娃准备。16度酒店光从名字上进行判断,就能知道它的主打是夏季的清凉感,所以,酒店从里到外都是以清凉的色调:淡绿色、淡蓝色为主,辅以木质色调,营造出一种住进森林的感觉。

天马酒店

如果想在童话草原附近寻觅住宿,那天马酒店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在天马小镇里有具有浓郁异域风情的“花园公寓“,是专为高端游客定制的公寓,价格偏高但非常适合家庭出游的盆友。

关于美食

丰宁烤全羊,是当地的一大特色,来到丰宁的地界,烤全羊是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



坝上草原水草丰美,羊肉的品质高,将羊串在大铁钎子上翻转烤熟,使其外表金黄油亮,表皮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辅以调料的提味儿,烤羊大风味儿别具一格。

丰宁这边大烤羊吃法和其他地方的都不一样,羊端上来后,直接用手撕着吃,待第一层焦黄的皮肉撕扯着吃完,羊会被端下去烤第二茬,烤好后接着再这样撕扯一阵儿,最后再将羊排卸下来,大家啃骨头吃。

这种吃法也被当地人称为采摘式吃羊,是不是很特别?



在七彩森林国际度假酒店的广场上,每天都会有篝火晚会,与篝火晚会同时可以开始的就是端上烤羊,大家一起大快朵颐,如果再就着酒,那堪称完美。

注意:坝上草原早晚温差大,即便是夏季,夜晚穿冲锋衣不足为怪。

(常跑跑)

<  1  2  3  4  5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