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承德七彩森林 赴一场儿时与童话的秘密约定

发布时间:2019-08-01 17:48: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尚槿
大字体
小字体


天马飞行小镇

作为国内唯一一处童话主题草原景区,天马飞行小镇里面可好玩着呢。



它在坝上草原内,是“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和清代“茶盐古道”的途径之地。离七彩森林景区也不远,主要以飞行运动、马术竞技、童话草原、欧洲风情为内容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景区,非常适合亲子游呢。




俄罗斯式风情区

小镇里有俄罗斯风情街、小镇酒店街、俄罗斯美味集市、俄罗斯风情剧院等。

在这里可以感受异域街区风情,可以买到俄罗斯套娃等伴手礼,还能吃到地道的大列巴、喝到现酿格瓦斯等品味俄罗斯风情。


童话草原区

这是一个以“异域风情”和“草原文化”相结合的具有浓郁童话色彩的草原玩耍区。



草原上建有各种主题的小型景点,比如霍比特人遗失小镇、十二星座园、梦幻糖果屋、阿拉丁、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蓝精灵与蘑菇村、爱丽丝玫瑰园、花海世界等等。



让他们带你直接进入到童话故事中,和主角人物一起开始一段奇妙旅程。

低空飞行体验区

这可是承德地区首个具有专业资质的大型低空飞行观光游的旅游区,飞行区内配有服务中心、跑道、停机坪、机库、路网等基础设施,并依托直升机、三角翼、滑翔伞、热气球等通航飞行器,这下是真的可以在草原上翱翔咯~

马术竞技区

这个区域主要以“马背文化”为核心,不仅可以骑马,还可以看到专业的马术表演。而如果你恰好会骑马,在这片区域可以策马扬鞭来一场草原逐风的奔跑,如果你不会骑马也不要紧,工作人员牵着马儿带你游草原,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呢。



<  1  2  3  4  5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