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枫住别院 去看万里长城精华段金山岭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点睛】春季杏花吐蕊,争奇斗艳;夏季,满目碧翠,凉风习习;秋季,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每一季的景色都能给你惊喜。





在去金山岭之前,我跟所有外地进京游玩的游客一样,觉得长城是北京的必打卡之地,而八达岭长城自然而然成为了首选,但当我来到金山岭,才知道万里长城最美的一段不是八达岭而是金山岭。





金山岭长城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堪称万里长城的巅峰之作,是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





万里长城 金山独秀

金山岭长城被《孤单星球》多次推荐,吸引了无数外国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一睹其芳容。如果不想爬山,可以乘坐缆车。

金山岭长城一季一景,因为其全年不封山,所以四季的景致都能细细品味,是观赏长城不可多得的体验。春季杏花吐蕊,争奇斗艳;夏季,满目碧翠,凉风习习;秋季,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冬季,白雪皑皑,银装素裹,每一季的景色都能给你惊喜。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