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枫住别院 去看万里长城精华段金山岭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尤其是这秋季,金山岭长城上五彩斑斓,层林尽染,漫山的红叶、彩叶与雄伟的长城相映成趣,如诗如画,令人流连忘返。

那雄浑古朴的长城,宛若巨龙飞舞在崇山峻岭,那遍布山坡的红叶,朝霞初照,像是落在山腰的红云彩,长城内外,那些多彩的植被就像无数彩蝶飞舞,在明亮高远的蓝天映衬下,将长城衬的更加令人迷醉……





“云以山为体,山以云为衣”,大自然使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又形成了一幅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绝美之画。

这次来到金山岭时已然是深秋,霜寒露重。晨间的雾气有点浓,露水撒在植被上,让它们显得有点无精打采,但微风拂过,抖落了露水的植被簇拥着长城,让长城仿佛有了一种动态的美。

而我最喜爱的还是夕阳西落之时,太阳慵懒的红光。柔和的光像给长城盖了一层暖融融的毯子,柔软又舒适。很多人说,年轻人应该喜欢朝阳,朝气蓬勃又充满希望,而夕阳,懒散褪去迎来的却是无边的黑暗,听起来有点丧。





但我却觉得,夕阳才是与世无争的状态,随遇而安,虽然要迎接黑暗却璀璨发热发光,不管你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这样的寓意才应该是人生该有的模样。

秋季的金山岭长城更有一番“只言秋色能娇物,不道秋霜更媚人”的美。缤纷艳丽的漫山遍野与历经风霜的苍老长城演绎了最完美的秋季。

这浓浓秋色就像从画上走下来一般,遍布山野的红与黄,金山岭长城秋天最美的景致就活生生的被描绘了出来,犹如被上帝打翻的调色板,绚烂剔透,金山独秀。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