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枫住别院 去看万里长城精华段金山岭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在悦苑,酒店的客房被称为“眠茧”( Cocoon),温暖舒适,就像蚕宝宝睡在蚕茧里一样。“眠茧”以崇山峻岭为设计灵感,外观致敬中国古典文化,而内部则融合了现代元素,客人可以在房里享用各项便捷设施,包括无线网络、宽屏电视及地暖等。

198间 “眠茧”分为山谷房、庭院房、传承房及悦苑套房,室内空间均以温暖的白色打底,点缀以跳脱的橙色和清新的果绿色,有些客房设计有古色古香油纸伞吊顶,偏传统风格;还有些客房则线条流畅、装饰简洁,更偏现代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大厅、会务、餐饮区域和客房是分开的,不在一栋楼里。我尤其喜欢庭院房,可包一间小院儿,懒懒滴晒晒太阳,端一杯咖啡抬头看看长城,再看阳光暖暖地照进房间,幸福感也会这样暖洋洋地溢进心里。

如果和朋友相约而来,在夜晚来临之前,还可以在庭院里享用烧烤,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还有满天星斗作陪,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体验。

对了 ,酒店后院有一扇小木门,紧邻金山岭长城景区入口,选购酒店套餐时可选择获得两张金山岭门票。避开人潮尽情感受长城的美。

如果你度假时间较为充裕,还可以前往京郊大热景点,古北水镇。

酒店距离古北水镇仅15公里,25分钟车程。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