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赏枫住别院 去看万里长城精华段金山岭

发布时间:2019-11-07 14:04: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宋卿
大字体
小字体





万里长城既是一个奇迹,又像是中华民族的一座图腾。而金山岭长城还被称作是“国歌中的长城”,据说是因为田汉和聂耳在1934年创作《义勇军进行曲》时就是以古北口长城抗战为背景,而金山岭长城正是其中的重要战场。站在金山岭长城上,可以远眺司马台长城,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也隐约可见。

有美景、有故事,这个地方还有什么理由能让你拒绝呢?






住宿推荐

长城脚下有很多民宿,农家乐性质,干净舒适有农家饭提供,价格相对便宜,但如果你想住的好一点,给你推荐一家酒店:悦苑,这是一家用长城做背景的酒店。

悦苑在中国的首秀,长城便作为了它的后花园。这酒店的特色很明显咯。





悦苑是悦榕集团旗下酒店。悦榕集团旗下的品牌都以树木为名,悦苑(Dhawa)的名字则取自一种东印度的宽叶榆绿木,希望以极富时尚感与科技感的室内装潢、半自助式的娱乐休闲方式、敞开式的生活度假空间、个性化的入住体验,为寻求与众不同旅行经历的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选择,可谓悦榕集团旗下的“设计潮牌”了。



<  1  2  3  4  5  6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