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赛事后援是服务于环法多年的马维克,而且还带来了颇具韵味的老爷后援车,这就是原汁原味的环法文化!



环法挑战赛压轴保留节目,姓名墙。一万五千名报名选手,每一个人的名字都在列。先按国籍划分,再按首字母排序,这个做法太聪明了,很快定位到了自己的名字。中国这次来了20来个选手,遥遥领先其他亚洲国家。



本次,我选择住在了文化气息浓厚的安纳西古城。第二天起点,也是嘉年华的位置所在。一万五千人分15批发车,每批1000人,第一区为各国环法挑战赛国家冠军,第二区开始按每个人报名时的预估完赛时间排序,之前去日本富士山爬坡赛,一万人的比赛也是这种做法,看来人数多的比赛,这是最合理,最成熟的做法。本次9月23日的中国环法挑战赛北京站也将采取这种成熟的发车方式。



带有中国国旗的骑行服。比赛中好多老外看到我袖口的国旗后和我聊天。GRC CALL OF RIDE(没错,就是根据那款超火游戏,吃鸡版骑行服)。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