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阿尔普迪埃小镇,所有的咖啡厅,餐厅门口都会停满一排排自行车。骑行氛围极其浓厚。骑车,聊天,喝咖啡,交朋友早已成为一种骑行文化在当地生根、发芽。



D211终点,著名阿尔普迪埃环法HC级爬坡赛段终点路标。




阿尔普迪埃山下的小镇。连接着周边包含阿尔普迪埃在内的众多骑行著名爬坡路段。是阿尔卑斯山中心最著名的骑行中转站。BOURG D'OISANS是本次法国之旅我最喜欢的小镇。同样也是本次环法赛事第十二以及第十三赛段的赛事村所在地。可见其请氛围,以及环法主办方对其的看重程度。



第二天比赛出发起点的情景。还好来的早。比赛小提示,最好提前30分钟以上到起点,一个是有充足的时间检查车辆,通常是胎压之类的,变速不准也可到赛事维修服务点进行调整,早进发车区可以占一个好位置,不用太靠前,我这个位置就可以,而且你还可以利用时间和国外选手聊聊天,交流一下经验什么的,很有意思。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