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不断地会有当地人在路边热情的高喊ALLEZ(法语的加油),为你加油呐喊,甚至与你击掌,这种氛围简直太棒了。在这种骑行文化中骑车才是我每次出国骑车的最大动力。



   


满是圆点衫点缀的小镇,骑行气氛可见一斑,不知不觉已经骑到了瑞士。第二个坡在74公里开始,HC级爬坡,6公里平均坡度11.2 。


                  


HC爬坡点计时点,以及路边的路段分析图,非常直观,方便阅读。



到达山顶补给点。可乐,水,能量饮,咖啡,一应俱全。补剂超丰富,冰糖,果铺补剂真是第一回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