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正如我所说的,这才是纯正的骑行文化,赛后大家并不着急回去,而是都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交朋友,在这里骑车简直太开心了,这些是最最美好的回忆。



回到了山下的小镇,气氛依旧,在这里骑行是生活方式,是沟通方式,是最好的语言,没有任何国界,这种感受太美好了!



小镇的道路两旁环法比赛宣传旗帜早已挂起,两周后我又回到了这个小镇,现场观看了本届环法的12和13赛段。



利用两个比赛的间隙,我来到了日内瓦。我最爱的晨骑活动必须有!清晨,骑行在安静的日内瓦,压着石板路,一路前行,惬意之极!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