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环法挑战赛路书主办方都会提前帮你准备好,完全按照ASO的路书标准按,每个补给点,爬坡点的名字,距离,坡度级别一应俱全,布局合理,方便比赛中阅读。这么高规格的路书,本次9月23日,中国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同样可以体验到。



15000人的发车阵势,除了壮观,蔚为壮观!



迎着阳光,翻过每一座山。迎着阳光,翻过每一座山。美丽的安纳西小镇,要说景色,安纳西绝对算是我去过的众多小镇中顶级的了,但是喜欢安静的我并不能把他排到第一,因为景美人气大所以比较多,但是不影响他成为你法国之旅的必去之地。

 


第一个坡在41.5公里处,坡长12.8公里,平均坡度6.5% ASO提供的标准路书非常专业,坡度级别都用颜色标注出来,黑色最陡,红色,蓝色,绿色依次递减,非常直观便于阅读。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