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战环法骑行:在风驰电掣中探寻欧洲风韵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6: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峥鑫  |  责任编辑:路遥


可以研究一下各国选手的器材。经研究发现:欧洲这边,30及30以上飞轮占绝大多数(还没骑就预感到了超虐坡度),功率计保有量超过半数以上,看来改造发动机是他们更加看重的。



阿尔普迪埃爬坡赛段:13.8公里,,ALT719m-1880m.累计爬升1100,平均坡度8.1%。描述一下这个路段,前十公里感觉平均超过9%。码表显示长时间徘徊在9%-11%。后三公里才有喘息的机会。个人来讲,经常需要摇车。赛事过程全程引导车开路,后勤保障车跟随,大家一起用踩踏,用汗水,互相鼓励,征服高山。你会完全被当地骑行文化深深震撼。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比赛计时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成绩证书可以在终点实时打印,这个太贴心了。



这个设计太有创意了-领奖台,背板是征服阿尔普迪埃的标语。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