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美食:寻味贵州创意融合

一间好的酒店怎么能少了美食的陪伴,柏联酒店的菜品以贵州菜、云南菜、四川菜为基底,打造亲和自然、中西合璧的新式康养系列,形成清雅亲和的风格。美食太多,菜品丰富,汤品、牛排、饺子……你想吃的应有尽有。







其中有一道创意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油醋汁配鹅肝慕斯,入口绵软甜滑,完全脱掉鹅肝中所含胆固醇的腻味,却独保留鹅肝特有的诱人香气,吃在口中犹如在吃一块鹅肝味儿的布丁。



住在黄果树柏联,山是你的,水是你的,黄果树大瀑布也是你的。云是你的,雾是你的,满窗的风景还是你的。住在这儿,我可以哪儿也不去,看书,喝茶,泡汤,看星空,听水,听风,只享受这山间的景致已经足够,更何况还有个气势如此恢弘的瀑布作伴,美哉~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