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黄果树瀑布景区住宿推荐

黄果树柏联酒店

住宿,对于现在追求高品质旅游体验的人来说,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很大程度上,它不只是选择一个住宿的地方,还是选择又一个旅行目的地。而来安顺看瀑布,入住黄果树柏联酒店便是这样一种选择。

黄果树柏联酒店是由黄果树旅游集团最新打造,柏联集团首次输出的品牌管理模式,双方对此次品牌合作极为重视,也使得其一开业就备受酒店业的关注及旅游者的青睐。

作为中国本土的酒店奢牌,柏联自成立到现在的25年时间里,只打造了5家酒店,分别是昆明、和顺、景迈山、重庆以及最新的黄果树柏联。所谓慢工出细活,柏联平均5年才开一家店,能在竞争力如此激烈的酒店业内慢工打磨,也是十分难得。

黄果树柏联距黄果树大瀑布直线距离仅500米,在这座天然氧吧之中,共有17座别墅65间客房26个室外温泉泡汤池,在群山环抱中星星点点,散布于薄雾氤氲、青山绿水的山谷之中,景区距离酒店仅3分钟车程。

管家服务

入住黄果树柏联那天正下着大雨,车刚停稳,工作人员就撑着伞跑过来接,然后递上毛巾跟柠檬水。贴心的服务,真心让人觉得宾至如归。

柏联酒店为客人专门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客人到店后从入住、餐饮到外出游玩,都会由酒店派出的管家一站式负责到底,除此之外,新近推出的定制服务,形成了全天候的服务流程和内容,或两天一晚,或三天两晚,或四天三晚,让你以柏联酒店的休闲康养住宿体验为核心,配合黄果树景区、石头寨等著名旅游景点的定制游玩,体验一段舒心闲适的度假旅游美好时光。



如果你需要,其中两个5A景区可以由酒店管家全程陪同,被誉为:“中国精品酒店之典范”。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