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三天两晚/四天三晚

day1:抵达黄果树,入住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

特色欢迎仪式——下午茶时光——管家陪同介绍酒店、沟通养生之旅行程——体验房内私人温泉时光,或到户外露天温泉区畅享温润时刻。

Day2: 瀑布之旅

上午:体验柏联瑜伽或太极课——瀑布轩体验营养早餐——参观黄果树瀑布(如果遇高峰时间段改成下午) ——午餐体验当地特色小吃(客人自费)

下午:参观陡坡塘瀑布——晚餐酒店定制养生餐(客人自费) ——体验柏联SPA(客人自费)

Day3: 布依文化体验

瀑布轩体验营养早餐——体验柏联瑜伽或太极课程——体验布依族传统文化蜡染艺术——回程



如果你想在黄果树瀑布多玩一天,可选择柏联四天三晚的行程,多加入了龙宫风景名胜区或云峰八寨屯堡文化旅行的行程供选择。

“低调奢华”的住宿体验

客房在别墅里,别墅在水岸边,水岸之上是青山。客房内从客厅到卧室,从柚木地板到楠木家具,轩敞简约,轻描淡写,却处处淡雅精致,体贴可人。




推窗远眺,绿水青山,雾霭霞云,相映相融,在这里读书冥想或者抹着油彩画出这份闲情逸致,也是一种享受。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