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一旦进入景区,在两三里外就能先闻其声,而对于如此壮观的黄果树瀑布,无论是从哪个角度观赏,都会让人叹为观止。



沿着瀑布边观赏,会感受到瀑布巨大的落差升腾上来的水汽,而这个水汽在夏季时节更是能驱除阳光的灼热感,让人清爽无比,而这种水汽营造出仙气氤氲的氛围,仿若置身仙境。



沿着木栈道盘山而上,能到达水帘洞,对,就是西游记里那个神奇的水帘洞,进入洞中,实地看看猴王的“宝座”。



黄果树瀑布景区设有好几处供游客多角度观赏瀑布的地点,除了常规的沿瀑布边观赏外,还有几条俯瞰和远观的路线,并设有观景台,供游客拍照留念。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