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在村落里生活的居民,多数都是靠出卖手艺为生的人们,年龄两极分化较为严重。



年长的阿嬷和年幼的孩童是这里人口的主要组成部分,阿嬷主要靠蜡染、织布、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等相关的手艺为生。



见到游客来,便亲切地唤你到家里做客,喝茶歇息的片刻会拿出这些东西供你挑选做伴手礼,也有在街面上兜售花环、蜡染小件儿的老婆婆,看着亲切又惹人怜,孩童们向举着相机的游客比着v,然后又嬉笑着跑开。



这个寨子,没有被过度开发,也没有被旅游的商业运营冲破底线,它就这样安静地存在于黄果树瀑布景区的周边,知道的人却少之又少,犹如世外桃源。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