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C位打卡 石头寨里翻出桃花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8: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常跑跑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陡坡塘瀑布

在黄果树景区,除了黄果树瀑布,还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这其中包括螺丝滩瀑布、陡坡塘瀑布等等,被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吉尼斯纪录。而黄果树瀑布,是这瀑布群中最为壮观的瀑布。

而在这个瀑布群里,最有名的是那个名为陡坡塘的瀑布,陡坡塘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上游1公里处,瀑顶宽105米,高21米,是黄果树瀑布群中瀑顶最宽的瀑布。

《西游记》里多数瀑布的场景,都是在陡坡塘瀑布拍摄的,在靠近陡坡塘瀑布的块石滩边,还设计还原了《西游记》的相关场景,供游人赏玩。


石头寨

贵州,以山地旅游为名,也是国内知名的山地旅游大省,既有高原山地、丘陵,也有盆地、峡谷。




丰富的地势造成了别具一格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古迹,而世代生活在这里的布依族和苗族,也为这留下了丰富的民俗旅游资源。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