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九龙九景 邂逅九龙坡独家记忆(图)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芮涵  |  责任编辑:安平
大字体
小字体


万象商汇•在灯火璀璨中寻找“九龙印”

交通方式:

1.在二十四城一期站上车,乘坐特需公交T008路,在谢家湾站下车

2.打车10分钟

看过了建川博物馆,仿若经历了一次战争年代的洗礼。换个心情,索性去万象商汇逛逛。万象商汇是集重庆杨家坪商圈和万象城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是重庆新晋的网红打卡地。

在杨家坪商圈中,有一座标志性的建筑——“九龙门”。

《三秦记》里有提到“龙门山在河东界……每暮春之际,有黄鲤鱼逆流而上,得者便化为龙。”龙门寄托着人们祈盼飞跃高升、一朝交运的美好愿望。

九龙门四根拔地而起的柱子都是“门”字造型。首席设计师章叶青赋予了其更深层次的内涵——九龙坡区向四方宾客敞开创新之门、开放之门、希望之门和未来之门。

轨道2号线从“九龙门”中穿梭而过,带着九龙坡区繁荣发展的美好心愿, 是重庆独有的“九龙印”。

万象城汇聚了HERMES、GUCCI、PRADA、DIOR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和快消品牌,包罗万象,可尽情满足各年龄阶段人群的购物需求。

对于“吃货”来说,来万象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受气牛肉、长 高宽老火锅、徐鼎盛民间菜等代表重庆“火辣”特色的地方美食,还有西餐、日料、韩国烤肉等时尚的国际菜品。如果运气不错,还可能赶上夜游

市集赏乐队演出,顺便淘一些有意思的小玩意儿回家。

万象商汇不仅充满时尚的气息,更有它独有的包容和豁达。你所有的热爱与执着,都能在这片地域上闪烁光芒。



<  1  2  3  4  5  6  7  8  9  >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